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农工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农工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发言和工作部署。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明主持会议。农工党副主委张颖娟、杨可,秘书长唐升宏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现实意义,对建党一百年以来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任务和取得的成就进行高度评价、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总结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宝贵经验、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等重点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主动发言、畅谈感想,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中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决定上来,坚决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就下一阶段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真正学懂弄通和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高标准学习、高标准推进,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在提升履职本领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中共攀枝花市委“三大战略”“四大举措”建言资政。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农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