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盐边1人荣获中国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表彰
 
发布时间: 2021-10-1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致公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举行。致公党盐边支部主委梁天福荣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2018年8月以来,梁天福投身到盐边县格萨拉彝族乡大湾村的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中。他走遍全村摸清情况,将43户精准脱贫户的信息全面采集、更新录入;多方协调争取5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饮用水管道改造,彻底解决了该村部分贫困户饮用水不足的问题;争取到南京爱德基金会等社会爱心组织和致公党北京西城区区委等东部发达地区兄弟组织支持,开展了为17名孤儿和24名困难学生女童筹集善款、邀请“致美四川·脸盆计划”项目组走进格萨拉中心校开展活动并为在校学生捐赠学习生活物品、在格萨拉洼落小学举行“筑梦孩子的清洁包”捐赠活动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并取得成效。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