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2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在攀枝花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饶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原主委何群,副主委唐光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路径和重要举措,将对攀枝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各基层组织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将全市致公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领会把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确保始终与中共攀枝花市委同频共振,确保致公党市委会履职始终紧扣党政所思、发展所需;要鼓足干劲,实现高水平做贡献,动员团结全市致公党员围绕“三大战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致公党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