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民进四川省委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8-02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7月28日,由民进四川省委举办的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宏,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民进攀枝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主持开班仪式。

马晓凤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此次培训班在我市开班表示祝贺,向民进中央、民进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对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攀枝花将竭尽全力为全体学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更加深入地了解攀枝花、感受攀枝花,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处理能力,更好地集智聚力、咨政建言,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张宏强调,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班是民进省委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对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部署、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专题培训,提升参训人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希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参政议政;要认真贯彻主题年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建立常态机制,增强工作活力;要抓好骨干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履职效能,推动民进四川省委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