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致公党米易县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030日下午,致公党米易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攀枝花市学院编审、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李仲先中共米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米易县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范大才主持。

会上,范大才代表致公党米易县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支部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七届支部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米易县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何志源、周俊丽、李忠宇、赵乞牧、侯春林5位同志当选委员。米易县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何志源为支部主委,周俊丽为支部副主委。

米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向致公党米易县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心同德,学思践悟,坚定不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致力为公,服务大局,积极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三是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全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攀枝花市学院编审、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李仲先代表市委会对米易县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米易县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致公党米易县支部工作彰显了“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并要求新的一届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党意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带领着支部全体党员将致公党米易县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确保米易县支部的工作顺利开展。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机关各科室、致公党市直属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