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米易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20927日,九三学社米易支社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唐超雄,米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米易支社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5名委员组成九三学社米易支社支社委员会。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米易支社支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唐文跃支社委员会主委 罗庆为副主委

新一届主委唐文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九三学社市委、县委统战部和广大社员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信任。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力争使支社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刘书岑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米易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九三学社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米易支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米易支社支社委员会及全体社员过去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九三学社米易支社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组织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真正体现出了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是坚持多党合作制度的真实写照。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班子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团结一致,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尽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一城三区三基地奋力推动米易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唐超雄在讲话中对米易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米易支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第八届支委会工作的同时,他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社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建设,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坚持党的领导,树立同心思想。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有担当、做表率,搞好团结,增强凝聚力。三要继续发扬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广泛深入搞好参政议政工作。四要积极开展服务社会活动,引导支社社员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党派内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米易县委统战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