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1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全市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牢我市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1)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同心抗疫的思想自觉。要求全市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倡议,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立党宗旨,对抗疫情,切实做到不退缩、敢担当、有作为,以执政党为师,争当先锋表率,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2)强化舆论引导,坚定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及时报道11名致公党员投身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示范引领全市致公党员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同心抗疫的昂扬斗志。党内文艺工作者用音乐《我们敬仰的人》《决胜在疆场》,组诗《狙击疫病的血永远都是热的并深藏智慧》等作品致敬一线抗疫勇士、传递必胜信念。3)聚焦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发挥智库优势,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建言献策,形成党外人士意见建议10篇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4)奉献爱心,捐资赠物助前线。疫情发生后,全市致公党员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累计筹集到各类防疫物资价值7万余元。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