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与农工党攀枝花市委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2-1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更好促进农工民主党组织在攀枝花市和北京市西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12月9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与农工党攀枝花市委友好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攀枝花市举行,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地将共同建设友好合作关系,开启合作的新篇章。

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明主持仪式。

依据协议,双方将建立联谊互访机制,开展组织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地区发展;围绕中国农工民主党“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共同开展课题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建立联系制度,加强联络沟通。

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表示,攀枝花有环境气候,地域面积,物产丰富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本次协议签订是架起来一座合作的桥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交流合作,分享优势,互通有无,双赢共赢,为两地的发展更添动力。

张敏向农工党两地组织友好合作的正式开启表示热烈祝贺,向农工党北京市委、农工党西城区委、农工党四川省委对攀枝花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和农工党四川省委发挥人才密集、智力雄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攀枝花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张敏要求,农工党攀枝花市委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严格落实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内容、健全工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实,不断加强与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助力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农工党市委办公室)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