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我市举办第六期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1-1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IMG_0969.JPG

119日,攀枝花市第六期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50余名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何群以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做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为主题向学员作了讲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毅刚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每年一次的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是由市委统战部与全市民主党派联合举办,旨在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对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引导其树立多党合作意识,加深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其全面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主动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使命。截至目前,共累计培训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