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九三讲坛”在攀枝花市图书馆开讲
 
发布时间: 2017-09-2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九三讲坛”在攀枝花图书馆开讲.jpg

923日上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九三讲坛第一期在市图书馆综合报告厅成功举办。九三讲坛是九三学社市委主办的以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为宗旨,以推动九三学社履行参政党职责,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的,围绕发展大局,以社会热点、科技应用、医药康养、文化艺术、农林园艺等为主题的综合性讲坛。本次讲坛邀请到的主讲人是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主任、盐边县医院副院长谢波,主题为从中医角度讲养身有道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在开讲仪式上致词,副主委肖鹏举、吴雨出席,九三社员及部分社会群众50余人参与活动。讲坛结束后,谢波还为部分社员及群众进行义诊。

大家纷纷表示九三讲坛有助于发挥社员信息掌握多、学术积淀深厚和业务各有专长的优势,为成员交流学术信息、分享人生体会感悟,开阔眼界、启迪智慧、陶冶情操搭建了全新平台。(九三学社市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